千蝶焕羽

一个么得感情的鸽子精……

不吐不快!关于抄袭,改人名。

点完小红心和小蓝手,还是觉得有些话不吐不快,对于抄袭这种事情真的是零容忍啊,一想到可能无意中会成为抄袭党的帮凶,整个人都不好了【抓狂】

你永远也叫不醒装睡的人。说句不好听的,抄袭者都敢明目张胆把别人的文字冠以自己的名字发出来了,你难道还能指望她们良心发作自己删文道歉吗?就算你拿调色盘糊她一脸,人家照样去抄袭下一篇来“高产”。

最让我不能理解的是,这种抄袭文还有人上赶着去捧。姑娘,清醒点,你把那篇文复制粘贴百度一下,就知道是不是抄的了。我看文也不多,但是一旦被我发现是实锤,真的是永久拉黑的。抄袭这种东西有一就有二,没人指出就会助长抄袭者的气焰。

不想让路人觉得昀圈都是这种水平,也不想一打开tag,就看到这些糟心的事情。麻烦大家对tag、对的的好点成吗,不要让这么一个人坏了整个cp圈的形象。

我真的不想撕,也不想挂人,但是一而再再而三踩人底线就不能忍了。不知道对方亲友团会不会来撕我,毕竟我是个没产出的小透明啊,跟高产太太正面硬抗,我好怕怕哦。

反正我已经截图了,敢来撕我,我就做调色盘糊他们一脸。

沉迷若昀不可自拔:

我是真心不会撕的,我也不想挂什么人,只是有些话如鲠在喉,不吐不快。
被恶心到了。

现在乐乎上在zry48和张若昀水仙这两tag下有人长期抄袭别人的文。意外的是大家居然很容忍。什么时候开始抄袭都可以被如此宽恕了。

很久之前就在吐槽有些人改人名发老笑话老段子,这种事不少。后来改童话故事改原耽。一直有人吐槽,把这当笑话看。

又有人向我吐槽,某个高产的“太太”又在改人名发文了。
我想问只改人名,算不算抄袭?
只要稍微一百度就知道抄的哪些文了。
至少一眼被看出来就有:
沭声的勾心游戏。
语笑阑珊的江湖遍地是土豪等等。
被人在评论里点出来了,还依旧毫不收敛。

担心不是昀圈的人看到勺勺同人文时说:水平不高呀,好多都是抄的。
请大家爱护这些tag吧。

评论

热度(49)

©千蝶焕羽 | Powered by LOFTER